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诗漾

 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滋润呵护,保湿塑造新面容——SY润爽保湿精华液

滋润呵护,保湿塑造新面容——SY润爽保湿精华液

来源: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6/9 14:58:26 By 刘随闪 阅读(6965)

拥有白皙的肌肤,婴儿般肌肤的触感是每个爱美女士的夙愿,怎样在日常的对肌肤的护理中使得肌肤水润白皙,倍感滋润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,集多种功效于一身的SY润爽保湿精华液,蕴含大量植物因子,更加亲和肌肤,能够迅速的渗入肌肤,润爽保湿。

SY润爽保湿精华液萃取天然成分,含有大量活性物质,能够使肌肤瞬间补充水分,达到保湿肌肤的功效。该产品能够有效的舒缓肌肤,促进肌肤新陈代谢,帮助肌肤捉住水分并牢牢锁住,全天候保湿。独特质地,特殊天然成分,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促进肌肤瞬间吸收,清爽不黏腻。可以说实干性肌肤的制胜法宝,SY润爽保湿精华液能够将水分锁在肌肤里层,使肌肤维持一整天的水嫩光泽,同时含丰富的矿物质与维他命,使肌肤充满弹性,水润,能够从肌肤深处唤醒活化细胞,使得肌肤水分由内而外的得到改善,皮肤水润不油腻,真正的促进肌肤,达到效果。

保湿是化妆的前提,肌肤水润是爱美女士的追求,可以说拥有SY润爽保湿精华液可以让你的肌肤水润到底,解决肌肤干涩的烦恼,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在酷冷的冬季,都可使用,且效果不变哦,真正的使护肤保湿的决胜法宝,持续使用,肌肤质地明显改善,做水润的女人,SY让你梦想成真。

关键词:SY 诗漾

联系方式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