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诗漾

 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拒绝色斑,做美丽女人——SY焕彩美白祛斑蚕丝面膜

拒绝色斑,做美丽女人——SY焕彩美白祛斑蚕丝面膜

来源: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6/9 15:00:24 By 刘随闪 阅读(7238)

面膜是女人的利器,美白补水绝不能少,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面膜护肤产品更是让人应接不暇,不知那款才是的,我想说的还是那个道理,只选对的,不选贵的,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的,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们最重要的护肤手段就是防晒,为了不晒黑,我们擦着隔离,防晒,出门我们打着阳伞,但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问题,过多的非天然化妆品的使用直接导致的一个问题就是化学物质沉着,日光直射造成的色斑,黑色素一旦形成,很难根除,需要的就是由内而外的细心呵护。

源自法国天然的护肤品牌诗漾,利用蚕丝的护肤特色,在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含量的同时,特变添加天然祛斑精华,在祛斑改善肌肤肤质的同时,的到达美白的效果,真正的拒绝色斑,做美丽女人。

SY焕彩美白祛斑蚕丝面膜能够有效的紧致毛孔,收缩毛孔的同时促进黑色素的排出,真正的修复肌肤受损细胞,排除多余油脂,真正的祛斑淡斑,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,阻断和色素的形成,避免色素沉着造成肌肤问题,其独含的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能够淡化色斑,成为美丽容颜的使者,焕彩美白祛痘蚕丝面膜,真正的给肌肤带来难以想象的美。

拒绝色斑,真正的带给你美白的饕餮盛宴,还等什么,赶紧享受吧。

关键词:SY 诗漾

联系方式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