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诗漾

 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润泽肌肤,保湿容颜——Mint保湿润泽蚕丝面膜

润泽肌肤,保湿容颜——Mint保湿润泽蚕丝面膜

来源: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6/9 15:00:48 By 刘随闪 阅读(7100)

要想肌肤水润光泽,补水的重要性立马显现,可以说在肌肤缺水的状态下细小的皱纹将会产生,同时肌肤也将变得更加的粗糙,面对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以及空调等过多使用造成的皮肤干涩的问题,源自法国诗漾研发的Mint保湿润泽蚕丝面膜能够解决女性肌肤的缺水问题,让肌肤真正的喝饱水,水润光泽。

Mint保湿润泽蚕丝面膜贴别添加因子,能够有效的在给肌肤补水的同时有效的减少过敏的发生,诗漾推崇自然的护肤理念,该款产品无化学添加,源自天然,其PH值接近肌肤数值能够让肌肤喝饱水。面膜是当下十分流行的护肤方式,采取适合自己的面膜是护肤不二之选,Mint保湿润泽蚕丝面膜具有较高的渗透性,能够直达肌肤的基底层,真正的迅速修复肌肤缺水状态,使肌肤保湿润泽,同时该款产品的特点在于在迅速补水的同时,该面膜能够在肌肤形成一层有效的保护膜,在锁水的基础之上修复表皮细胞,令肌肤更加的富有弹性,晶莹细嫩。

补水是护肤的关键,Mint保湿润泽蚕丝面膜采用蚕丝精华,在补水的同时补充胶原蛋白,的萃取的植物精华能够润泽肌肤,保湿容颜,让肌肤在喝饱水的同时达到锁水的功效,确保肌肤光泽亮丽,打造完美容颜,做一个自信美丽的大美人。

关键词:SY 诗漾
上一篇:拒绝色斑,做美丽女人——SY焕彩美白祛斑蚕丝面膜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珠海诗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